Content

1月 23, 2013

[訪問]ollehmusic - 一人一句介紹[RE:BLUE]


http://www.ollehmusic.com/#/MusicBrunch/f_MusicBrunchView.asp?brunchid=746
Translated by SonoTriste


1. I'm sorry

容:很有壓力的一首歌,跟至今做過的類型不同,一邊擔心歌迷會不會喜歡一邊做的一首
歌。努力放進很多流行的元素,真的費了很多工夫。

泫:這是秘密,但在填詞前倡導唱的時候,sorry的部份是宗泫。I'm 宗泫~ I'm宗泫~

赫:我真的很滿意這首歌,所以對要怎麼錄思考了很多。野心這麼大所以也有不少惋惜之
處,不過幸好跟歌很搭。是張不光錄音,我們也參與封面、MV、專輯製作等許多部分的專
輯。

信:首先是做了很多修正的歌。跟現有CNBLUE的主打歌截然不同,最重要的是容和哥的歌
被選為主打我真的很高興。非常!


2. Coffee Shop

容:是從咖啡廳感覺到的想法開始發想寫歌,所以寫的很快。一開始寫的時候團員聽了都
很喜歡,讓我很高興。

泫:我個人在整張專輯中最喜歡的歌,吉他非常明顯,感覺演出時會很開心。

赫:起初聽到容和哥導唱的母帶時就覺得「這會大賣」,一直在我耳邊響起,我也會一直
唱,有很多不同的行進節奏,是首讓人好奇的歌。跟「I'm sorry」一樣,希望這首歌能讓
很多人聽見。尤其是在LIVE演出上,應該是能給大家很多種體驗的有趣歌曲。

信:Coffee Shop是首節奏很強的歌,吉他的即興讓我印象深刻,很期待現場演出這首!歌
詞也很朗朗上口,是首開心的歌。


3. 我比你

容:雖然氣氛很明快,但卻是首分手的歌,很奇特,旋律本身很可愛,錄音時心情很好。
也努力想唱成一首可愛的歌。

泫:是想著溫暖的春天寫的歌,雖然有點太早,但希望能聽著這首歌度過溫暖的冬天。

赫:能凸顯宗泫哥的甜美旋律和甜美歌聲的歌。

信:甜美的純吉他伴奏和容和哥與宗泫哥的音色非常相襯,歌詞也搭配歌曲的氣氛,是首
歌詞很迷人的歌。

4. 我這樣的男人

容:因為有個主題叫「被管太多的男人」,我覺得有趣才寫下這首歌。編曲也用了很多合
成器等樂器,錄起音來很有意思。

泫:加了很多舞曲元素的歌,旋律則是很韓風、編曲獨樹一格。

赫:我個人在錄音時非常煩惱該用MIDI Drum還是用Acoustic Drum才好的一首歌。

信:反覆的副歌令人印象深刻,非常適合合成器,很有趣。


5. LaLaLa

容:一開始是用鋼琴寫的,我很珍惜的一首歌,所以能收近韓國專輯裡我很開心。我記得
自己以激動的心情寫下這首歌,是首感覺很強烈的情歌,我喜歡的那種!

泫:鋼琴聲音很美,尤其是副歌的旋律我很喜歡。

赫:一開始容和哥彈的鋼琴聲衝擊很強,是首在溫柔、甜美的鋼琴聲之後,瞬間變成強烈
鼓聲與吉他聲的迷人歌曲,歌詞中「LaLaLa」部分不是一種直接的表現,更讓人印象深刻

信:鍵盤的編曲讓我有深刻印象、感覺很強烈的情歌。襯托了吉他與貝斯聲,這就更迷人
了。


6. Where You Are(English Ver.)

容:是先收錄在日文專輯裡的歌,也在Oricon排行榜拿到第一名,所以我覺得一定要收進
專輯裡。想跟那些沒聽過的人炫耀,是我的歌!

泫:這首歌要LIVE才對味,希望大家一定要在LIVE現場聽過一次。

赫:CNBLUE珍惜的歌曲之一,因為前奏很強烈,所以可以給人深刻印象的一首歌。

信:歌詞很深刻,在LIVE中更能發揮其真實價值的一首歌。有很強的搖滾風格,是繼In My
Head之後,大家都想放進專輯的歌,所以就收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 I'm Sorry 】繁中MV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