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1月 23, 2013

[訪問] Monkey3專訪CNBLUE














http://tinyurl.com/yc83huv
Translated by SonoTriste


CNBLUE睽違10個月,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Re:BLUE]回來了。這張專輯的6首歌,全都是CNBLUE的創作。主打歌「I’m sorry」、「Coffee shop」、「我這樣的男人」、「LaLaLa」、「Where you are」是鄭容和的創作,「比起我」則是李宗泫作的曲。尤其主打歌「I’m sorry」,是俐落明快又強烈的現代搖滾類型,完整襯托了CNBLUE的風格。帶著新專輯回來的CNBLUE,跟Monkey3見面了,現在來聽聽CNBLUE的專輯故事吧?

Q:你們好,這裡是音樂網站Monkey3,請跟Monkey3的朋友們問好。

Monkey3的朋友們你們好,我們是以第四張迷你專輯[Re:BLUE]回歸的CNBLUE!

Q:睽違10個月才在國內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這一年來在連續劇、海外活動等各方面十分活躍,但久違的以專輯回歸,感想如何?


容和:首先敏赫在「從天而降的你」中演出「車世光」一角,宗泫則在「紳士的品格」中演出「Colin」,現在正信則在「我女兒素英」中演出「姜聖才」。大家都在戲劇上受到很多關注,也獲得很多喜愛,我覺得2012年真的是令人感激的一年。而我自己,比起演戲則更希望能自在地創作,所以過去一年做了不少跟音樂有關的事情。經紀公司給了我這些時間,所以我才能有這麼多創作。給Juniel、AOA的出道專輯寫歌當禮物,也做了很多CNBLUE的歌。團員們都度過很有意義的一段時光,也讓這張專輯更加成熟。

Q:在出道三週年紀念日1月14日回歸,恭喜你們出道三週年,三年前跟現在相比,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

敏赫:責任感的重量更重了。很多人喜愛CNBLUE,我們更覺得自己應該展露更好的面貌,我想這一點是最不同的。

Q:迷你專輯名稱叫[Re:BLUE],是一個新開始的意思嗎?專輯的故事是什麼?

宗泫:回歸日1月14日是CNBLUE的出道日,而這也是一張所有歌曲都由我們創作的專輯。[Re:BLUE]這個專輯名稱,包含了重新開始、以及打算展現不同的CNBLUE給大家看的心意。

Q:專輯封面和音樂錄影帶是在英國拍的,在搖滾的故鄉英國,有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正信:拍攝時有韓國、英國、日本三個國家的工作人員一起工作。這樣會讓人混淆,不知道該用英文說話還是該用日文說話。提供給大家參考,我的音樂錄影帶搭檔是希臘人。

Q:6首歌全都是你們的創作曲,而這也是第一次在國內用創作曲當主打歌,心情如何呢?

容和:主打歌I’m sorry是首跟CNBLUE過去風格截然不同的歌曲,也讓我們十分苦惱該如何呈現給歌迷們,是非常費功夫的一首歌。煩惱了很多、努力了很多,當然也希望這首歌大家能喜歡。

Q:看了音樂錄影帶,以強烈樂團曲風為背景,更為成熟的男性美令人印象深刻,跟上張專輯不同的地方在哪?

敏赫:首先,容和哥跟宗泫哥的創作有很大的改變。聽到哥哥們的歌時,我覺得一定要收進專輯裡面,也讓我很期待現場演出,希望可以跟很多人一起享受這首歌。收錄很多和現有CNBLUE的風格完全不同的歌曲,我想對大家來說應該都是個新的感覺。

Q:這次專輯的計畫是?

宗泫:正信應該會同時進行[我的女兒素英]和[Re:BLUE],應該會非常忙碌,不過[Re:BLUE]的宣傳期會很長。上張專輯宣傳期太短了,留下了很多遺憾。歌迷們等了這麼久,我們也希望能有更多演出。

Q:最後請跟Monkey3的朋友們說幾句話。

為了等待已久的歌迷們,無論在哪裡、在哪樣的舞台上,CNBLUE都會讓大家看見我們全力以赴的樣子,希望大家都喜歡這次的[Re:BLUE],謝謝。





0 回應:

張貼留言

【 I'm Sorry 】繁中MV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