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1月 30, 2013

[新聞] CNBLUE姜敏赫公開結實的背部肌肉,使女生心騷動。


http://osen.mt.co.kr/article/G1109535112
Translated by  trifoglio

CNBLUE姜敏赫公開了結實的背部肌肉。

最近姜敏赫出演KBS 2TV的健康節目「維他命」的「過敏的襲擊」篇當嘉賓,並且做了過敏檢查。
在這天的維他命裡,對出演者全體進行已知的55種皮膚過敏反應檢查,檢查過程當中,姜敏赫公開的結實背肌使得當場所有女生感到內心騷動。

MC金容萬問姜敏赫「覺得檢查結果會排在第幾名」,姜敏赫回答「如果不是第七名的話就讓我死了吧」讓當場所有人發出笑聲。

另外這天姜敏赫針對MC金容萬問他「本人認為成員當中演技順位如何?」,他回答「我覺得第一名是正信,第二名是我」然後補充「最後一名是宗泫哥。」並引起注目。

這天錄影的嘉賓除了CNBLUE姜敏赫,還有崔炳西、全秀慶、金聲經、朴惠涇、韓敏觀、徐孝明等人,分享對過敏各種複雜的經驗。並於30號晚間8點50分放送。




你穿這種衣服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1 回應:

【 I'm Sorry 】繁中MV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