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3月 03, 2012

[Med_pigs] 120227桃園機場接機



好的來說說雙豬第一次出動!

上午11點到達桃機跟awenire噗友會合,坐位區已坐滿滿,放眼望去皆迷妹臉。
因為總共有五個人,噗友提醒我們要分批進去,否則會被在場的人說插隊(?)
(在此感謝正信真心飯友人Dientawn>_<)
於是我跟Z友人決定先往前衝,反正我們這有三個護理師所以也沒在怕的(欸

站在第一線接機真的是要EQ值極高耶^^
旅行社阿伯一直repeat是跳針嗎?
「我告訴你啦,你們在這拍不到啦要去哪裡哪裡...」
「我告訴你啦,12:40的飛機一定1點多才出來啦你們不要一直站在這邊。」
「我告訴你啦,他們不會走這邊啦,他們走貴賓通道你什麼都看不到啦。」

只好一直用醫療人員術語開始罵人^^

某個很討人厭的阿伯問我們說幾點就來了
我告訴他說我們剛剛才來

他馬上跟同行朋友說,不可能啦剛剛才來最好是可以站這裡啦,大概昨天就睡在這了
(對不起awenire行李是大包了點)

awenire妳下次記得帶針筒來台北喔拜託^^

我們先把第一排位子讓給旅行社人時,有一男二女一直在旁邊鬼鬼祟祟,
連噗友都提醒說小心他們要卡位,awenire問我該不會是XX我立馬回她XX長更醜(靠
但因為包包都已放第一排所以我們就在旁輕鬆寫意開始拍起了出道照(沒人想知道

(時間快轉,飛機已到)

大概過了1點我們開始調整焦距試拍,順便拍了日本人機場fashion,
我身邊的Z友人明明就vip但整個超融入完全心跳180!!!!!!
至於awenire的護理師友人們則說他們心跳50血糖70快昏倒有點無聊不知道要幹麻,
還在後方完全平行世界用flyer種香菇看水管哈哈大笑^^
awenire:「我整個手汗爆發抓不住單眼快掉下去了!!!!!!!!!」

沒多久門內開始走出一個個扛著攝影機的大哥,要出來了!!!!!!!!!!!
這時大哥走到我們正前方只隔著花圃的距離跟我們互拍(欸快閃邊好嗎

第一個就是KMH!!!!!!!!!!!!!!!我用生命狂揮Mudpie應援扇啊QQQQQQ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果然蓬鬆如昔順毛萬歲!!!!

人出來後果然激發awenire無限潛能!!!!!全程右手拍照左手狂揮應援扇
(反正焦距拉最近就按著連拍了已無暇對焦
小砲超~~~重~~~~


他一出來就對我們揮手但攝影師擋了一半該死QQQQQQQ

世界討厭他穿牛仔褲配帆布鞋QQQQQQQQQQQQQQQQQQQ
超鄰家超好看QQQQQQQQQQQQQQ
走路歪七扭八的也萌萌的////////////////////////

髮質好好看髮色好好看墨鏡好看圍巾好看全身上下都超無敵QQQQQQQ


經過我們前面時眼神掃過去本來要繼續往前走了,
好像又看到我們的應援扇所以又回過頭來揮手我真的是QQQQQQQQQQQQQQQQ

此QQQQQQ生QQQQQQQ圓QQQQQQQ滿QQQQQQQQQ
(↑由此可證姜敏赫有搜尋自己fan的雷達)



李宗泫超好看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整個人白到發光微笑著超好看QQQQQQQQQQQQQQQQQQQQ

但穿著真的就不值得期待耶,依然是內衣+西裝外套(還不合身
今天臉不臭還對鏡頭笑QQQQQQQ身旁的Z快瘋狂但cam依舊穩你超棒(抱

要不是鄭容和穿著太多色塊我可能不會發現到他(欸
他的鞋子已墊高但為何還是被淹沒啊XDDDDDDDDDDDDDD只有178吧是否謊報!!!!!
站在敏赫旁邊儼然就是小助理耶(容和飯sorry!
但是說真的親切度超加分,走很慢還一直抬頭(因為旁人太高)跟四周飯揮手

李正信就是瘦瘦高高跟竹竿一樣,整顆頭梳的乾乾淨淨透出發亮額頭,
要不是他綁起來我還真以為他跟正妹cody是雙胞胎!!!!!
近看生人腿超長超瘦超高隨處都可以是伸展台/////

感覺起來四個人心情都很好,經過了我們之後跟旁邊的人說東西拿好了嗎?跑!
awenire跟Z愣了一下開始向後跑,結果旁邊的迷妹被我嚇到也跟著跑XDDDD
(感覺如果二樓有人拍全景cam可能會發現有個暴衝姐XDDDDD)



雖然換了個位置但158走出第一排一切就都是悲劇,
翻轉螢幕也完全派不上用場QQQQQQ

他們真的走超慢是明明腿很長是邊走邊泡茶嗎!!!
經過我們旁邊我依然扇子舉了老高,穩手Z說KMH有往這看了幾秒///////
世界暖男QQQQQQQQQQQQQQQQQ(OP)
送出門後迷妹們鳥獸散旅行社眾人還說終於要走了XDDDDDDDDDDDDD




awenire說因為一直按著連拍根本沒時間調整光圈快門所以離開時的公車上根本不敢看照片
感覺會一片糊一片聖光加上被擋應該會成為攝影大哥fancam
推拖了一番還是鼓起勇氣看了(沒原則


結果根本就李宗泫飯啊我們!!!!!!!!!!Z友人爽翻天融入到我要笑死XDDDDDD
fancam也拍的超棒的QQQQQQ拍到KMH二度揮手真的是太美好了QQQQQQQ

之後血糖已30回到台北覓食仍然心情彭派/////
但行李超重有點恨!(眾:下次你來台北行李要限制公斤數
顧包包護理師友人今日心得只有「cody超正的!!!!!!!!!!!!!」XDDDDDDDDDDDDD


獨家照雖然沒有新聞照厲害但那個fu就是很真實很有味道QQ雙豬出道成功QQQQQ



廢話說完了送上幾張畫質不怎樣修得不怎樣但充滿回憶made in Taiwan的fanpic!



←揮手part1


發光李宗泫~~~~



↑揮手part2

↑這張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攝影師大哥就這樣近距離跟我們對拍喔超莫名哈哈哈(angry)
(沒上logo請隨意二改)(欸)



 ↑嗚嗚嗚這好像是最成功的一張了本站決定轉型為李宗泫站(欸)
快看看姜敏赫下巴的線條Q//////////////Q







0 回應:

張貼留言

【 I'm Sorry 】繁中MV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