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3月 01, 2012

[Med_pigs] BLUESTORM in Taiwan 活動後記



2012.02.23

下午跟awenire聊到有噗友做了KMH小卡,順口提起本來也有這般想法,結果她卻非常認真的表示其實她也是!

但就現實面而言我們並沒有圖也來不及跟站長求圖(你誰
討論了十分鐘不如就胎死腹中放水流吧哈哈哈……
結果突然挖掘到了幾張香港代表的私藏圖!
頓時如同逛網拍般,整個熊熊大火燃起了啊~firefire
呃礙於25~28放了連假,所以我們僅剩兩天工作天,99.9999%根本來不及啊(臉沉

晚上決定好圖有人燃燒生命上大夜了,我孤單寂寞的開始趕工陪伴妳加班Q/////Q
後製完全就是幼稚園程度啊哈哈哈,一方面覺得根本也來不及印所以並沒有很用心的製圖( 
星期五一早開始連絡印刷公司卻每一家都打槍!
「我們明天開始休假,2/29上班喔!

最後硬著頭皮問了跟公司長期合作的印刷公司,畢竟這個大哥跟公司每個人都超熟,
找認識的人印小卡豈不是要我尷尬死嗎.............但在沒有任何選擇下我還是問了!
「你們連休到29號嗎?
「是啊!」
「我如果想印名片而且趕著28號要拿到絕對不可能吧…?!
「嗯......你要印多少?
「!」

哈~~雷路亞!哈~~雷~~路~~亞~~~~~~~~~~~~~~~~~宛如出現一線生機~~~~~~~~~~~

結論是大哥要我現在馬上立刻把圖傳給他要幫我趕工!
果然有關係就要靠關係啊什麼面子裡子形象都浮雲啊哈哈哈~~~~~

不過人家都開始連休了所以27號要自己去公司的警衛室拿!
這算什麼嗎只要能趕出來就算天涯海角遠到聖埃斯皮里圖州(哪裡)我也自取~
而且大哥也沒說多少錢,下次遇到公司再給就好QQQQ溫馨QQQQQ

那天去自取還把別人的名片一起帶回來了(不曉得這人是否也要自取的捏真是搜哩(打歌)

題外話,活動結束後過了兩週大哥來公司談公事,剛好來跟他結個帳,
「我要收多少錢?」
「蛤??????你老闆還我老闆????
「沒多少錢啦送你好了」
「你有事嗎XDDD該不會也是真心飯吧()

2012.02.28

首先感謝大家今日都化為KMH飯,浩浩蕩蕩有點囂張!
一路上垃圾話沒停過,看到一堆莫名的東西也沒忘記翻了580次白眼,
如同滾雪球般一路撿成員化作超大一團直接殺進YHTW′▽‵
見到好多傳說中的人物,最崇拜的三小天后也在這邊,
沒幫什麼忙還囂張的領了許多周邊小物,真心謝謝妳們>3<


旁邊供人拍照的四人立牌,
我真心覺得為了跟某人拍照把其他成員推到旁邊非常的失禮沒家教兼沒衛生喔(挖鼻(你才不衛生
小卡發放果然走超隨意路線,一群人圍成一圈聊起來別人想拿也不敢靠近好嗎各位太太~~~~

此時出現了顆台客頭嘖了一聲後赫然發現是大好人XDD
似乎是要訪問YHTW的樣子,我光速衝去路人還以為我是大好人狂飯,
擠到旁邊時他手上已拿著麥克風似乎已經在拍攝了(並不重要
如入無人之境般我將小卡放在他空出來的左手他也下意識的拿住,
「請支持姜敏赫喔()
「請支持姜敏赫喔()
「請支持姜敏赫喔() (眾:咦你不是建恆飯嗎0_0)
大好人傻眼旁邊的助理傻眼前面的人我沒注意啦管他的那~~重~~要~~嗎~~~~~~
哈哈哈哈我只求小卡多曝光一秒也好喔

繼續發小卡。

敏赫扇實在是太珍貴了以致於有點囂張囂張的喔
好多人欲言又止的詢問怎麼領只能換來一句「私人物品喔」
感謝Mudpie大神,你的應援扇超優秀>///<
起司果然網球甜心可人兒業績嚇嚇叫一直來補貨!!!(雙豬很兇嗎(懷疑嗎

遇到真心飯的激動點一模一樣,噹某人果然不留餘力XDDDDDDD
本來只想做效果問了來索取小卡的人卡片上這個是誰,
竟然還真的有人對著小卡說是鄭容和喔你當今天是個唱嗎^^
幸好有更多的人對照片讚不絕口瘋狂稱讚喔姜敏赫萬歲~~~~~

獻出私圖的香港代表tigger也來台控了,大家在便利商店相見歡
最感謝的就是妳了,沒有圖我們什麼都做不了!
最後要感謝大家的捧場與幫忙,雙豬出道成功!!!!!喜歡姜敏赫的心也會永遠on fire!
往後也會繼續以KMHonfire的名義,充分的準備更多更好的應援活動,我們下次見囉>3<(揮手緩緩下降)

0 回應:

張貼留言

【 I'm Sorry 】繁中MV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