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6月 28, 2011

[心得] 110628敏赫生日快樂

能夠遇見你 我很幸福
我夢想著與你相遇
只要看見你 就會露出笑容
大概這就是愛情吧

「為什麼這首歌只收錄在BLUELOVE中呢?」
聽著Sweet Holiday,我想像著你每天到ATM刷本子的模樣。
「如果可以像Voice一樣讓我買好幾次,你就可以增加更多收入了呢!」

一路看著你,從開始到現在,每個畫面都刻畫在我的腦中,

圖書館裡羞澀擦桌子的Lovely敏赫;
LOVE舞台上旋轉著鼓棒的帥氣敏赫;
每每現身機場總讓人缺氧的時尚敏赫;
對你的喜歡是一點一滴、平淡卻很踏實的慢慢建立起來,所以才會這麼深刻難以自拔吧。


你說過,比起其他團員,鼓手的位子很容易被擋住,
所以你總會把握每次鏡頭帶到你的機會,將自信的一面表現出來。

那個陶醉在音樂裡的笑容,沉浸於鼓聲中的神情,
抑或是那隨節奏飛揚的頭髮,那讓我重複上百萬次的High Fly與a.ri.ga.tou的歌聲...

你說,怎麼能不為你怦然心動?

前幾天,看著牆上的海報,我突然好想念,好想念你。
我一直覺得做為一個fans,最大的願望絕對不是與偶像修成正果白頭偕老,
只要讓他知道你有多麼的支持他,哪怕一秒鐘也好。

感謝你給我這個珍貴的機會,雖然那晚天很黑、四周很吵,
但我天真的認為,是因為你看到了我眼裡的焦急與真心,所以你向我伸出了手。
(小眼睛的惺惺相惜Q/////Q浪漫/////)
同時,我也感受到你眼中對Taiwan Boice的愛護與誠意。
短短的十秒鐘,我每天都要花十分鐘從頭到尾想過一遍,
不斷提醒著我,喜歡你是多麼的值得。

那是只屬於我倆的 Sweet Holiday :)

今天是你的生日,明天也是新戲上檔的日子!

為了這部戲,看到你吃了食物後又吐出來的消息,
即使這是你的自我管理,我還是心疼到不行,卻也因此讓人更期待你的表現,
有一種如俊熙會大發的直覺(〞︶〝*)

雖然去年的今天,我來不及參與,但往後每年的這個日子,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帶著莫忘初衷的謙虛,
我們會一直陪伴著CNBLUE、陪伴著你們四個人,走向世界各個角落,

快請教宗泫該怎麼逃跑吧,希望你今天能夠好好享受這個只屬於你的重要日子!

很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祝你生日快樂!



0 回應:

張貼留言

【 I'm Sorry 】繁中MV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