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6月 28, 2012

[心得] 120628敏赫慶生賀文


























竟然已經幫你過了三年生日了呢,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一開始就喜歡你,所以覺得特別漫長呢,這三年。
仔細想想每年生日都好無趣喔實質上總是無法為你做些什麼,
賀文什麼的也只是寫心酸的你並看不到,而且現在上了年紀文筆差只寫得出QQ和TT,
但今年在大家的陪伴下多了很多回憶,
去韓國看你在台灣幫你做了小卡也準備了禮物,
熱戀期(?)的時候為了要送什麼禮物到底送不送得出去覺得好煩喔,
為了見你們一面也總是搞得自己狼狽不堪,
冷卻期的時候覺得好難過喔像韓飯有那麼多機會接近你們就好了,
不過是送個禮物為什麼總是困難重重呢?
無論什麼時候,喜歡著你的我們總是有這麼多的煩惱,
所以也常想著算了吧脫飯致富嘛反正姐姐那麼多個也不差我一個。




好像不論何時都這樣說著、每天都這樣說著...。




但到了重要時刻,我們又會像裝了雷達似的、不用發通告就聚集起來,
不用打草稿就異口同聲要為你做些什麼。
喜歡著你的我們,比起辛苦有著更多的幸福。
就這樣遠遠看著你一起眼神追逐你也幸福:)




喜歡著你的人越來越多了,
雖然感到欣慰,但同時也為因此而變得不珍貴的我的喜歡感到失落。


就算不轉鼓棒也喜歡你喔,
說話吃螺絲也喜歡你喔,
哪天沒了瀏海也喜歡你喔,
唱歌音不準飄來飄去也喜歡你喔,
面對鏡頭王尷尬也喜歡你喔,
吻了別人也喜歡你喔(才怪你再吻別人(末淑)我就~~~〒▽〒)


我不知道自己能喜歡你多久,這些瘋狂的舉動能為你做多久,

但是在還有能力的時候還是想放任自己瘋狂一次。
因為我有一群跟我一樣喜歡著你們的朋友,
一群願意為了你們也為了我們彼此on fire的朋友:)



雖然最喜歡的還是鼓手姜敏赫,
但對演技有野心的你,未來當然也無條件支持喔!
希望還能再有solo曲,
希望能在台灣像live magazine vol.07那場演唱會一樣唱首完整的歌,
希望下次入境能勇敢伸出手拿走你的東西,
到那時候才真的是此生圓滿吧。


生日快樂,我們敏赫:)






0 回應:

張貼留言

【 I'm Sorry 】繁中MV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