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6月 28, 2012

[心得] 120628敏赫生日快樂



認真說來,喜歡上CNBLUE不過二年時間,
成為眼中只看見你的唯飯算來也僅僅一年多,

或許是不想承認已經不年輕了、不能再沉浸於少女的幻想中,
但也許就是不甘心過去在學生生涯中,沒留下什麼過於輝煌的回憶,
以至於就這樣的,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投入、深陷其中,

回顧過去的畫面,隨著與你的記憶越來越多,
感情更滿了、要化作文字卻是越發困難,
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到了嘴邊卻只能化作一抹微笑,
堅定且毫不猶豫,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越來越喜歡你,不只是單純的喜歡二字而已,
更是因為那些跟我一起喜歡著你的人們,
彷彿心電感應般的,總是異口同聲說出一樣的話、有著一樣的想法,
我們一起因為你笑而笑、因為你哭而哭,不只一次埋怨著喜歡你們好累、好辛苦,

但卻又屢次彷彿被控制般的,無意識的走向ATM,遵照著SOP有默契的行動,
不只是跟你的回憶,更是專屬於我們的,那最珍貴的友情。

即使在外人眼中、甚至在我們心裡,
喜歡你看起來是這麼麻煩又勞民傷財的事情,
但,就算時光回溯,我想我還是會喜歡你,
那是永遠沒有人可以取代,在我心裡,最暖、也最獨一無二的存在。

最最最親愛的姜敏赫,
就算偶爾會因為某些消息而深感崩潰,
但因為是你,眼淚擦乾後還是要繼續的喜歡你,
就一直一直的,走著你前方的道路、朝著你想做的方向衝刺吧,
別忘了,偶爾還是要停下來看看你身邊的高素質飯喔,
我相信那些親身經歷的當下感受,絕對不是只是單純的腦補而已,
故事還沒結束,也會一直寫下去,期待下次見面囉!

生日快樂,獻給我最愛的姜敏赫。

0 回應:

張貼留言

【 I'm Sorry 】繁中MV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