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6月 28, 2010

[心得] 100628敏赫慶生賀文























今天是6月28日,輪到CNBLUE鼓手,
我們最lovely的偽忙內姜敏赫生日了!!

還記得在正式跌入CNBLUE前,
我與好多可以愛上CNBLUE的機會擦身而過,
從朋友推薦的原來是美男、自己在追的我們結婚了,
以及時不時會跟著看的音樂節目直播,
可能是我都正好在放空,或是宗泫burning剛好沒燒中慧根,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錯過了。


直到今年六月某天,我又晃進來CNBLUE版上,
點了當時最新的一場LIVE,
猛然在那小小的畫面裡看到一個瞇著眼睛、
開心笑著、搖頭晃腦敲著鼓、張著嘴大聲歌唱,
然後用親切的笑容看著鏡頭轉鼓棒的孩子...
沒錯,那就是將我正式領進CNBLUE的姜敏赫


接下來的日子,
我爬遍了精華區每一吋肌膚(?)
將CNBLUE版移動到我的最愛第一順位,
跟著版上Boice們討論你們,
然後上唱片行買了幾年前追的團解散後就再也沒買過的CD。


讓我認識了CNBLUE,這都要感謝你:)





如果說在CNBLUE裡,淘氣容和是陽光、
總是溫柔地笑著的低笑點宗泫是水、
而活力素正信是不可或缺的空氣的話,
那麼敏赫絕對是像月亮照亮夜晚般讓人感到安心、
無聲卻溫暖的存在



在舞台上的時候也是一樣,鼓手總是坐在最後方又老被鼓擋住,
跟其他樂手比起來發聲和露臉的機會少很多,
但敏赫總是默默地負擔著身為樂團,live時最重要的穩定速度之責,
也努力扮演好引導節奏的角色,
如果容和唱著開心的歌,你就敲著鼓幫助他唱得更開心;
如果宗泫正信彈著難過的旋律,你也可以幫助曲子聽起來更加動聽,
因為你知道,想要受到眾人的認可,
首先得展現實力、得做出扣人心弦的音樂。



今年十九歲的敏赫,總是帶著一貫的笑容面對一切,
但是在這溫暖笑容的背後,
他有著比任何人還要來得堅定的信念,
                          ─「打破國內對樂團的偏見」

還記得當你掉下淚時在我內心帶來多大的衝擊,
是因為你小小年紀卻有著如此遠大的目標,          難怪會上遠見雜誌
足以想見在你心中、甚至是在你人生中,
音樂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曾有朋友告訴我,敏赫總是坐在最後面常不小心忽略他,
但在我看來,
敏赫就像是咖啡香,擁有能安定人心的力量,
飄在空氣中嗅覺疲乏的你或許覺得淡得若有似無,
但漸漸地,
你已沉浸在那讓人感到平靜的笑容中無法自拔。


敏赫啊,你知道嗎?
看你打鼓真的有種特別的魔力,
當在鏡頭裡看到你那雖小但卻清澈的眼神和笑臉時,
彷彿透過音樂聽到你說著「沒事的,一切都會好起來喔」的聲音,
甚至連帶著耳機聽著歌,腦海裡也總能馬上浮現你打鼓時快樂的表情,
再怎麼沮喪,
好像都能再打起精神、再得到勇氣:)





從now or never時期難以形容的帥氣敏赫;
喜歡背著吉他學容和的淘氣敏赫;
在節目裡說無法對歌迷視而不見的善良敏赫;
得一位時在台上感謝容和忍著喉嚨不舒服一起演出的貼心敏赫;
用美麗的腳板曲線踩著大鼓的性感敏赫;
打過門時偶爾也會和容和一樣嘴巴開開的可愛敏赫;
到現在做MC時一絲不苟的認真敏赫,
都是我們最lovely、最珍貴的敏赫:)




19歲是全新的開始,
接下來不論是音樂創作、MC活動甚至是藝能細胞上(私心)
都希望你能繼續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去嘗試,
並走出屬於自己的lovely風格XD
也希望CNBLUE能順利推翻偏見、在這場樂團革命中順利留下完美的一頁。

最重要的當然是身體健康囉:D
也希望鼓棒可以牢牢地黏在手上都不要噴喔A____A   科





由衷地感謝敏赫的阿爸毆媽讓他來到這個世界上,
讓這個世界看起來格外lovely\(〞︶〝 )人( 〞︶〝)/






                   CNBLUE笑眼鼓手lovely姜敏赫,生日快樂:)




                  

0 回應:

張貼留言

【 I'm Sorry 】繁中MV

Searching...